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持續不段的聽到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不是有路人甲問我男友說她是你女友嗎??(應該是艷遇吧!!自以為....)

就是有人說我很美...很有個性...很知性...身材很好...

(身材很好是游泳課的阿桑媽媽說的,應該也可以算吧!!)

就連我寫的網誌...都有人說看起來覺得我很有內涵...

我真的快笑死了...我想你們也正在笑吧!!(切...沒禮貌!!)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連串的鼓勵來的如此密集??

是老天知道我正需要這些讚美來讓自己更有自信的走下去呢??

還是我變的知足了??連一點點小小的讚美都不放過呢!!

我想...這幾年的我真的失去了太多自信...

現在的我還蠻享受活在這小小讚美的世界裡...

每天都活的自信...連走路都覺得可以抬頭挺胸...

或許我的脾氣還是需要調整...

或許我的賤嘴還是有點傷人...

或許我還不是那麼的十全十美...

但是現在的我...似乎能更有自信的面對所有問題...

包括對我自己的改變...想讓自己變的更好...也更有自信可以變好...

如果大家發現了我的努力...我的改變...請給我加油打氣...

如果大家發現了我疏忽做錯了...也請不吝指教...我都會虛心接受的...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即將蛻變...

變成一隻有內涵又知性的美麗花蝴蝶...哈哈哈~~~

 

PS:請那位說我有內涵的陳同學勇敢的站出來回應吧!!

    也請各位支持我且衷心的讀者們...勇於回應啊!!

    不能看了戲卻不付錢買票啊!!!你們說是吧!!哈哈~~

    對於各位大大的支持...在此先謝謝大家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