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事情告一段落了...

不需要再哭泣了...

也不需要再容忍心裡種種的不堪...

我知道這兩三年我們都過的不好...

但是我們都還是抱著一顆真心,珍惜著彼此...

雖然這是第二次...但我還是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後路可退了...

再不行...或許我們都要被判出局...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好好的溝通了...感覺真的很舒暢...

心裡很多的感受需要再沉澱...再思考...改變,然後重新出發...

 

這些日子讓大家擔心了...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忙...

看著周圍的朋友...還深陷在愛情困境裡的你們...

希望你們也能像我們一樣勇敢...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困境...

我曾經失落...以為失去了整個世界...

也曾經感嘆...浪費了寶貴的生命...

或許人都要經過這一遭...

才能真的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才能真的去付出...去珍惜自己所愛的...

我相信...只要我能一直努力...幸福應該離我不遠了...

希望大家也都能突破逆境...讓幸福慢慢貼近...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