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愛上運動...

發現運動真的好處多多...

不僅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更可以讓心情變好...什麼鳥事都不去想...

盡情的揮灑自己的汗水...感覺就很舒暢...

可以讓身體及心理都得到適當的釋放...

而且運動完真的會讓人精神百倍呢!!

雖然隔天是痠痛不斷啦!!哈哈~

像目前我正在學習的爵士舞蹈以及游泳...

都有這樣的功能...當然最拿手的籃球也是有這樣的功能...

所以我要不斷的運動...降子就可以從學習中也得到歡樂...

我真的很愛那種運動時大笑的感覺...

連游泳我都可以一直笑...

不過會不小心哈到別人踢來的水花...嗆的勒~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運動喔!!

降子你們也可以常常大笑...忘記煩惱喔!!

 

PS:既然提到了游泳...就不得不炫燿一下了...

     昨天...老師教了仰式的划手...配合上之前教的踢腿...

     全班只有我會喔!!哈哈~~~

     老師說我會兩手交換划水...已經算是中級的水準嚕!!

     開心開心...所以這又是運動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跟大家炫燿...得到成就感...哈哈哈~~~

     而且接下來老師教的蛙腳...我好像也踢的不錯...

     因為老師突然告訴我...ㄟ同學...你很沒禮貌喔!!進度會不會太快...

     哈哈~~有夠開心的啦!!!雖然現在我的舞蹈還有點吃力...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手腳協調...把地板動作給征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