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是開了好多場同學會一樣...

從國中...高中...大學...每個階段的朋友都聚了聚...

雖然是因為我個人不幸發生了一些事情才來的同學會...

但是感覺真的很不錯...

至少讓我覺得大家都還是在我身邊...

雖然有些人少了連絡...

但是都還是會默默的陪著我...

朋友...就是這麼讓人覺得溫暖...就是這麼讓人可以依靠...

他永遠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也會給你最大的支持...不管好與壞...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擁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這陣子真的很謝謝大家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覺得是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可以讓我變的更勇敢喔!!

謝謝大家對我的付出...我會好好珍惜的...

有你們的存在...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希望以後我也還是大家的依靠...有事一定要找我喔!!

我一定會挺你們到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