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年前吧!!我同事買了一台BMW的重型機車...

記得第一次坐它下山時,只覺得屁屁坐的好痛喔!!

看我同事賣力的用腳在打檔...而我也跟著前後搖晃著...

真的不是很舒服...那時候對小B真的是有點失望...

而且在代轉時,老是被提醒著小B可能會倒...要有跳車的準備...

哇靠!!小Bㄟ...在代轉區跌倒...我還要跳車...多尷尬啊!!

還好一路上...只有那種怎麼都無法像其他摩托車一樣鑽來鑽去的無奈...

還沒真的丟臉的跳下車...

第一次坐完小B一點都沒有那種很酷的感覺...

只覺得...哇!!終於到達目的地了...萬歲~

 

上個禮拜五是我第四次坐小B吧!!

第一次坐那麼長途...中間經過了一段超空曠的路段...

時速100KM的風速...配合著四周的寂靜...

真的讓人有種想要大聲吶喊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超過癮的...可惜我沒喊出來...

不然一定會有無敵舒暢的快感...


坐在後座...想像自己像是電影"追夢人"中的主角般...

那種很不可思議的體驗...感覺真的很不賴...

我想一打開安全帽...我的臉應該會變形的很嚴重吧!!

看到我的路人應該也會被我嚇到吧!!哈哈~~~

所以我遲遲不敢把安全帽打開來體驗一下臉皺巴巴的感覺...

反正那種極速的感覺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我想等以後重型機車可以騎上高速公路...

我一定要再坐一次...應該可以飆到120KM以上吧!!

到時候...我就可以盡情的吶喊...

管他喊什麼...就算喊到喉嚨痛...應該也很爽吧!!

希望這一天快點來到...讓小B與我一起征服極速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