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跟我朋友去快炒海產店...吃宵夜喝酒...

由於地緣關係(三重地區)...三個人坐在一堆黑衣服的可疑人士中...

氣氛是格外令人緊張...連偷瞄人也要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惹惱了哪個大哥...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原本很想試試看喝醉酒的感覺是什麼樣...

但是店裡只有啤酒...也真的很難喝醉...

雖然對我而言...一小罐啤酒就能讓我在七星潭睡到不醒人世...

但是昨天還算清醒...帶著微微的茫...只是愛說話了一點...

那種感覺其實還挺不賴的...有什麼說什麼...一點也不用顧忌...

這算是酒後吐真言吧?!但我想...翁同學...你應該很悶吧!!

講不到幾句話...全部都是我和may同學的話...哈哈!!

反正我想你也習慣了啦!!女生嘛!!就是降子多話...尤其是喝了酒之後...

真的感謝你在工作一整天之後...還陪我們到那麼晚...

但我還蠻愛昨天那種感覺的...

可能是我第一次到那種地方吃快炒喝酒吧!!覺得挺新鮮的...

等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去見識見識其他的場面吧!!

一定要讓我試試看喝醉的感覺喔!!我想那應該很妙吧!!

那種失去理智完全放鬆的感覺...我想...一輩子應該都要體會一次吧!!

那就等你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