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場我生平最好笑的比賽...

學校教職員的桌球比賽...

雖說我是個傀儡參賽者...

但是今天真的像是個殘廢在打球...有夠糗的...

連人家已經說要讓我贏一場了...

我還是以很慘烈的比分輸了...

過分...我就是不會打軟軟的球啊!!

要讓分是要打弱一點...但是猛打軟球是怎樣...氣死...

還一度被路人懷疑...這是自己在練球還是比賽?!

我看她們笑的可開心了勒!!

殊不知我有多麼的汗顏啊!!

我可是愛面子一族的勒!!

想到星期五還有一場...就腿軟...

希望...星期五能湊到其他人喔!!

就不需要我再上場輸球了...哈哈~~

雖然今天真的顏面盡失...但是我發現打桌球還挺有趣的...

可能可以慢慢的把它納入我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

等我把反拍也練好了...

我想...明年的冠軍應該就勝券在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