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好朋友談心...卻起了些爭執...

心情不是很好...但是也讓我多想想...多反省了一下...

或許我只是想找個出口發洩一下...

或許事情沒有他想像中嚴重...

但或許她說的也沒錯...

這也讓我原本很徬徨無助的心...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而不是任憑它擺爛...

雖然一開始還是因為一句話而破了功...

但是慢慢的...似乎就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問題就在於...戒慎恐懼吧!!(我猜想...)

只要把那層恐懼拿掉...不那麼認真...

或許就可以輕鬆點...

於是我任信的胡亂說話...任性的亂開玩笑...

也任性的要求他放輕鬆對我亂開玩笑...

本來就是個幽默的傢伙...果然難不倒他...

感覺好像就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自以為啦!!

但是畢竟最後是開心的...感覺多了些互動...

而不是平常的一問一答...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跟人打打鬧鬧的...

不是很愛受到限制...講話也毫無尺度可言...

有時候會傷了人...有時候也會讓人不知所措...

以我愛亂開玩笑的態度...如果對方太過認真...

反而會讓我不舒服...我的反應...也讓對方難受吧!!

所以嚕!!各位好友們啊!!

不要太認真嚕!!除非我認真的時候啦!!

雖然有時候你們分不清楚我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

但msn如果我有加哈哈...就是開玩笑的喔!!

如果我是嚴肅的跟你討論一件事情...或是告訴你我是認真的...

就請你以認真的態度回應我喔!!

那表示我在乎這件事情...而不是在跟你亂開玩笑喔!!

哈哈~~會不會很難...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大部分是胡亂開玩笑的啦!!

所以可以用輕鬆一點的態度來應對喔!!

我想...降子...大家都會很快樂吧!!是吧!!

 

PS:原本我那位起爭執的好朋友...

    要我不那麼坦白的把所有的想法都寫在這個屬於我自己的space裡...

    但我還是寫了...不過有點給他逆向操作...

    降子應該不會再被教訓了吧!!哈哈~~(挫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