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個菜鳥和兩個老鳥拼麻將...

沒想到...大獲全勝...哈哈~~

雖然都是自家人而且是30/10...但是還是不可掉以輕心...

昨天的戰況算是激烈...

在我家小二哥手氣過背的狀況下...

怎麼丟怎麼放槍啦!!再打完一闕之後...

僅僅只胡了最後一把...果然印證了古人說的"衰人胡尾道"...

而我個人...不知道是因為坐在衰人的下家所以特別的旺還是怎樣...

竟然在我連2、3、4的時候都自摸...

而且不是聽卡張就是對對...其他三家都快昏倒了...

靠那幾把...個人就小勝了一千多了元...哈哈~~~

難道我最近真的有偏財運嗎??

如果是...那麼股票就快漲吧!!要加油喔!!

可是有一整群的股友們在等著你們往上漲喔!!

我的下半輩子...就靠你們嚕!!

 

PS:可是有算命先生說我...有義工命喔!!

     所以我相信...錢財對我來說...一定是身外之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