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回家...為了我聖誕轟趴的行頭...

馬上打開老媽的衣櫥...開始翻箱倒櫃的找...

看看有沒有復古的衣服...

女人的衣櫥真的是個藏寶箱耶!!什麼都有...

由於我老媽傳承家庭主婦勤儉的美德...

連那20年前的舊衣服都可以找的到...

雖然大部分都是大墊肩外套、高腰短褲或是以俗氣著稱的衣服...

我還是很開心的翻出兩套應該是可以參加轟趴的衣服...

一套是西式的華麗復古風...一套是台式的雅痞復古風...

連配件我都配好勒!!哈哈~~~

至於是長什麼樣子的...現在不能先告訴大家喔!!降子就破梗嚕!!

這可是我一回家就搞了兩個小時的成果呢!!!

雖然大部分都是在試穿那些搞笑的衣服...

但是還真的挺有趣的耶!!!

畢竟...現在已經很難找到那麼俗氣的衣服了..

平常也不可能把自己搞的那麼可笑...

但還真的好好玩....如果大家有勇氣想要扮醜...

我老媽的衣服可以免費借給大家喔!!

真的是應有盡有喔!!!

當然...我是沒那個勇氣扮醜啦!!

所以美的先被我挑走嚕!!哈哈~~

 

PS:雖然我已經找到兩套了...

    還是希望親愛的同事們...

    把你們的復古衣帶來給我選一下啊!!

    這次我可是要美美的呢!!

    才不會老是敗給那個心機重的小臉啊!!

    老是給我扮小公主...切~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