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真的是什麼病痛都來了...

最近我老媽受子宮肌瘤所苦...

每次只要月經來,都痛的他爬不起來...

還有一次半夜給我昏倒在廁所...

去給醫生檢查吃藥,似乎情況都沒有好轉...

早就要他去開刀把子宮拿掉...他卻因為怕開刀而強忍...

還去看了什麼中醫...敲敲打打的...可是越打越痛啊!!

終於...他決定要去開刀了...而且日子就在這個星期五...

也太會選日子了吧!!隔天是跨年ㄟ...

由於我個人平常太會忤逆他...

想想,老媽能孝順的時間或許也不多了,真該是我盡孝心的時候了...

於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我的跨年夜,就在醫院和我老媽倒數了...

用台灣國語倒數著"五、訴、三、嘔、一"應該也是挺不賴的吧!!哈哈~~

最近看著老媽痛苦的樣子...真的覺得老媽老勒!!

似乎到了會生病的年紀了...覺得自己真該多關心他一點...


我想以後還是少頂嘴好了...才不會讓老媽多生氣...

就是有那麼一種感覺...很怕失去我老媽的感覺...

或許就是要在這種時刻,才會知道親人的重要吧!!

想想...也該是換我照顧老媽的時候了...

我都老大不小了,總不能老是讓老媽照顧我吧!!

嘿嘿~所以今年的跨年...大家要開心點嚕!!

我就在醫院和大家同在喔!!也算是奇妙的經驗啦!!

應該不會有其他的好兄弟也跟我手牽手在倒數吧!!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