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討論著101的煙火多美...

討論著新的一年要有多少新的氣象...

但是...我卻一點也沒有這種感覺...

奇怪...是我老了嗎??一點點年輕的氣息也沒了...

星期六晚上雖然有我老爸來醫院接班...

可以去跨年...但是一點動力也沒...

只想趕快回家賴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電視轉播的演唱會就好...

等到夜深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突然有種靜不下來的感覺...

忙著收拾兩天沒整理的衣服...擦著兩天前弄髒的鞋子...

然後再躺在沙發上...讓美腿機按摩著我的腫腫腿...

哇~~一晃眼怎麼也凌晨4:00啦!!

在家跨年怎麼也搞的跟人家去101跨年一樣...

當我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還真的沒有那種跨年的興奮ㄟ...

這真不像我...或許是媽媽還在醫院吧!!

或許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吧!!

或許我真的成熟了吧!!哈哈~~

反正不管是為了什麼...

只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用開心的笑,去度過每一天...

 

另外說個題外話...

當早上股市開盤,大盤狂跌的時候...我的股票都是漲的...

那一刻...我就知道...新的一年,我即將迎接賺大錢的一年...

這也算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嚕!!

降子我應該就每天都可以笑的合不攏嘴了吧!!

也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這新的一年了...哈哈~~

(早上真的是看著螢幕...心卻一直在偷笑著呢!!)

 

PS:有人說"牡羊座"的人在今年一整年在各方面都很突出喔!!

     投資股市也會很旺喔!!

     哈哈~~我看我離退休的日子是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