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日本的雪堆中滾回來了...

這次去滑雪,雖然還是像上次一樣,過程中有重重的挫折感...

但是最後還是有個完美的Ending...

終於可以作出還算ok的小S型轉彎...

雖然在34度的斜坡上還有待加強...

但是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說到滑雪,我個人的經驗算是慘痛的了...

第一次初學snowboard,明明就只有4個初學...

但是遇到一個不夠認真的教練,基本動作只學了一天半吧!!

就要我們開始作S型轉彎,真的是太高估我們了吧!!

於是開始有人放棄這項運動,雖然我還是屹立不搖的持續練習...

畢竟基礎不夠穩固,練習的還是相當吃力,也沒有太大幅度的進步...

原本想,這次換了個好教練,應該可以好好把動作做好了吧!!

沒想到,這次初學的人有7-8位...

我們這些非初學者,也就只能靠自己多練習嚕!!

而且第一天就被莫名的教練兼學員給重重的打擊了...

老是作不好重心的轉移...

還好隔天我硬著頭皮跟著教練和初學者一起去逛雪場...

終於發現,恩~~果然我是有比初學者好很多...

所以信心大增,經由教練的指導也終於可以體會重心在前的感覺...

還好遇到小普這位相當nice的教練...

會讓人放輕鬆的去滑去玩,也會用鼓勵的方式去指導...

這對好強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雖然過程有沮喪,但是我還是很愛滑雪這項運動...

讓我這自以為大膽的人,也有超級恐懼的時刻...

但是當你克服的時候,你就能享受那種滑雪的刺激感與速度感...

真的是很過癮,也難怪我會上癮...

滑雪這項運動真的很奇妙,越是在抖的地方,你的重心越是要放在前面...

分明就像是在告訴你,衝啊!!不能怕,管他去死...

哀~~但是人還是會恐懼的,一恐懼就會往後面縮,也就越會跌倒...

所以滑雪這件事情,真的不只在考驗你的平衡感,更是在考驗你的膽量...

沒膽,還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

連我這一向以大膽愛刺激著稱的,都嚇的半死...

還真是搞死人的snowboard啊!!

雖然搞死人,但是我還是相當享受可以順利滑完全程不跌倒的感覺...

只能說嚇破膽的感覺真是暢快啊!!

連剛回來的我...都已經開始在期待下次的滑雪之旅了呢!!

期待每次每次的我,都能有所突破,真的征服那34度的超斜雪道...

也能征服那令我膽戰心驚的雪推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