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

雖然被我那無情的媽媽給欺騙了...

(說星期一要去年貨大街,星期二要去五分埔,害我自以為行程滿滿啦!!

 後來竟然跟我說,都是隨便說說的,真是太沒禮貌了...)

還是在睡覺與充實間參雜著過完了...

早上抱著重重的使命感早早起床看股市,雖然是一片慘綠...

但也讓我有時間可以睡個回籠覺...

從11:00睡睡睡睡到12:40被阿妹和簡訊吵醒,吃完飯...

到了下午2:00又昏昏沉沉的跑去睡覺...

睡到3:30,才整裝出發和同事去喝咖啡聊個天,晚上又一起去學跳舞...

還好還有同事一起放假啦!!不然今天真的會就降子睡睡睡睡完了呢!!

也真不知道是怎樣周公一直來找我,睏啊!!是因為過太爽嗎??哈哈~~~


每年到了這個時刻可是又愛又恨啊!!


愛的是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煩惱工作...

恨的是大家都沒放假,自己放假好無聊啊!!

還好接下來這幾天也都還有安排一些活動啦!!

反正我也準備了哈利波特要來狠狠把他嗑完了...

想想我已經買了好幾個月了,卻也都還沒拿出來看呢!!

正好趁這個時間拿出來看,來填補我不用上班空虛的日子...哈哈~~

過年也快到了,也是得花點時間來整理家裡了...

大家雖然沒辦法跟我一起放假,但也要努力的工作喔!!

我的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