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得知我那好姊妹同事好事近了...

真的超級恭喜他的ㄟ...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嚕!!

以前我只要聽到周圍的人要結婚...

心裡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悸動...一點點羨慕...

但是這次,我心裡竟然一點感覺也沒...

就只是獻上我深深的祝福而已...

真的開始覺得即使年紀大了也無所謂了...

以前總覺得年紀到了,身邊有個人就應該是要結婚了...

還得考慮要撫育下一代是不是會太晚...

但是現在卻覺得可以多享受單身的滋味,就享受吧!!

畢竟結婚,整個生活的環境都不一樣了...

離開生活了半輩子的家,住進不熟悉的環境裡...

感受不同,生活的壓力也會增加,想想還挺恐怖的...


突然對於渴望結婚的女生很敬佩...

想想當年,我也是個讓我自己敬佩的人呢!!哈哈~~

還真不知道我當年哪來這些勇氣去渴望結婚呢??
況且結了婚,什麼都很難改變了吧!!

我可不希望離婚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呢!!

所以還是等到天時地利人和吧!!

現在這樣,能混就混吧!!等到真的混不下去了,再說吧!!

 

PS:在這裡先祝福即將當新娘子的你...

     跟未來老公的感情"搖搖"不墜喔!!(使出你肚皮舞的絕招吧!!)

     永遠幸福甜蜜嚕!!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