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每年的1-4月份都是同事朋友生日的旺季...

所以最近也算是嚐遍美食啦!!

因為負責找餐廳的是我,雖然有時候找餐廳挺累的....

但是至少都可以去我一直想去還沒機會去的餐廳,算是一種福利啦!!

今天也是為了慶祝同事的生日,而到了我一直想去試試看的"牛角"燒烤...

原本以為這日本連鎖店且是單點的燒烤會不太便宜...

但是在我們胡亂點了一堆東西後,結帳時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我們大概點了10幾盤肉,2個飯類,每人一杯飲料,還有蔬菜,海鮮,甜點...

算一算,一個人才400大洋...真的是我吃過好吃又便宜的燒烤了...

而且除了便宜之外,她們店裡免費招待的牛舌和牛五花也要大力的讚揚一番...

至於為什麼是免費呢!!這跟他們店裡的糊塗工讀生有關嚕!!哈哈~~

他老是把別人的肉送過來,我們不吃也不好意思,畢竟這是人家的好意嘛!!呵呵~~

所以我們免費被招待了2盤牛舌和1盤牛五花肉...真是美味極了...

至於其他的東西呢!!個人覺得每道菜都有不同的風味...

不需要任何沾醬喔!!全都靠他們的調味...真的只能說讚啦!!

肉類我是比較愛牛肉類的口感和味道...牛舌,各式牛五花,沙朗牛都很不錯...

辣味增大腸,奶油金針菇,石鍋拌飯,牛五花泡飯也都很不賴...

除了牛肉讓我覺得很讚之外,最最最愛的就是她們家的甜點了...

齁~~那個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了不知是焦糖還是黑糖類的糖漿,還灑上了麵茶的粉...

一滑進嘴裡真的是香甜可口啊!!

還有那淋上了不知是焦糖還是黑糖的奶酪...入口即化又濃郁的口感...

連我這奶酪達人都愛不釋手的猛ㄎㄠ了好幾口...

唉~~人生到此夫復何求~~

另外要順便一提的是她們家的"芒果汁"...

一打開飲料的menu,那"芒果汁"30元的價格就讓我驚艷不已...

原本深怕便宜的價格會換來一杯超淡芒果汁...

萬萬沒想到,係金ㄟ...竟然是超級純的芒果汁ㄟ...

我還有個同事因為太濃了,還加了水去調淡一點呢!!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

反正今天去吃嚮往很久的"牛角"燒烤...覺得很值得啦!!

下個月,輪到我生日的聚餐,我已經想好餐廳嚕!!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美食心情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