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學校今天是全台唯一沒放假的吧!!

因為每年的3/1是校慶,最近幾年新校長都會舉辦運動會...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新落成的體育館比賽去嚕!!

一到會場就聽到大聲公在喊著"資訊中心"~"資訊中心"~

我和同事就趕快跑過去報到...

才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們其他的同事們...

就馬上被抓去參加什麼五人六腳...

隨便湊湊的五個人...沒想到竟然也讓我們跑出了好成績...

在預賽跑出了第二名的成績,而在決賽,我們竟然得到了冠軍...

因為在決賽的時候,其他隊伍綁在腳上的帶子都有掉落...

大會規定,只要帶子掉落一律加10秒...

雖然我們也是有兩名同事跌倒了,但還好是在到達終點之後才跌倒的...

所以才能險勝其他隊伍,得到了第一名...

雖然沒想到會得名,但還是開心啊!!果然我還是適合跑步競賽的項目...

 

五人六腳的比賽結束沒多久後...我們又開始往拔河會場移動...

規定是要男生10名,女生5名的要人命拔河比賽...

從沒想過拔河比賽要這麼費力...

我們一開始對決的隊伍是學校的工學院...

看著對方都是老弱殘兵,心想應該還蠻容易解決的吧!!

沒想到,好不容易在僵持了快一分鐘的第一次拔河勝利之後...

什麼?!竟然是三戰兩勝制...靠~沒看到我已經臉色發白了嗎??

很快的在雙方換邊之後,又比了第二次,這次一樣是僵持了一會,但是輸了...

所以就在第三次要開始的時候,我比出了換人的手勢...

真的是手腳開始發軟,臉色發青ㄟ...

不知道是跟我早上有點拉肚子有關,還是拔河真的這麼要人命...

還好第三次我們請了兩名傭兵來幫忙,讓我們算是輕鬆的贏了對方,也進入了四強...

到了下午,開始四強的對決...

我們一開始迎戰總務處...是不是覺得她們應該都是老人家啊?!

錯!!錯!!錯!!像是工友伯伯,打掃阿姨,水電工叔叔們,都屬於這個部門呢!!

連女生的背影看起來都像是工友伯伯一樣...

這該怎麼戰呢??因為大家都有了早上的經驗,因此就決定輕鬆比嚕!!

所以就在兩次的快速5秒對決之後,宣告我們輸了這場比賽!!

雖然輸了,大家還是相當的開心啊!!因為這次比完沒有想死的感覺ㄟ...開心~~

下午的場次我是沒比啦!!因為晚點我還有游泳接力比賽,需要留點體力...

最後我們是跟軍訓教官們爭第三名啦!!但我們想,既然是阿兵哥當然是要讓讓他們的啊!!

不然他們多糗,連保衛國家的力氣都沒了怎辦...

於是乎,這場比賽我們也是輕鬆的輸了...哈哈哈~

因此得到了拔河第四名...

 

就在拔河比賽中間的空檔,我們還去參加了棒球九宮格的比賽...

我會參加這個項目只是為了參賽獎~一條大毛巾~

原以為身為女生的我,手應該沒什麼力氣,都是下墜球吧!!

但沒想到,我的球還蠻猛蠻直的ㄟ,隨便投投也是中了4顆...

果然平常有在練還是有差的喔!!不枉費我每個禮拜持續的在打籃球...

 

最後在接近3:00的時候,終於來到了游泳接力比賽....

這個比賽總共是8個人一組,每人游25公尺接力...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個人是從去年9月才開始學游泳的...

還正在學游泳的我,只是為了湊人數才報名的...

雖然我知道我在游泳課的同學裡面,速度是最快的...

但總認為跟那些阿桑比是快,在外面應該也不算快吧!!

可是經過這次的比賽,我個人也算是深獲好評啦!!

大家都說我真的游很快,哈哈~~

原本想說這25公尺的距離我可以都不換氣...

(游泳教練說過:少換氣可以減少花費的時間...)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換個氣好了,因為我怕硬憋氣反而不好...

最後我還是只換了兩次氣就游完25公尺...

雖然我們比賽輸了,我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我算是去年底才學會自由式的,這次也算是我個人的成果展啦!!哈哈~~

於是,所有的比賽就在下午4:00落幕了...

原以為會是無聊的一天,竞也過的如此充實,也累斃了...

運動會這件事,還真沒想到已經快30的我還可以再參與到...

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啦!!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期待每年精采的校慶運動會吧!!呵呵~~

我會拿出我滿滿的精力~去迎接每一項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