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了一雙我一直想買跟高一點點的高跟鞋...

今天第一次給他穿出門...

雖然預期穿新鞋腳後跟會被磨破皮,也帶了ok繃預防了萬一...

但是...還真是要人命啊!!難道我李小怡真的無緣和性感沾上邊嗎??

早上一踏出家門就發現,ㄟ...怎麼我一直在踮腳走路啊?!

原本以為他只有3公分的高度吧!!但是仔細量了一下,竟然足足有6公分ㄟ....

這視覺設計也太棒了吧!!因為他的跟是先有一塊厚厚的,然後才慢慢延伸出細細的根...

所以光看那細細的跟是不準的...也真是讓我吃盡了苦頭...

一整天都像是裹小腳一樣遙遙晃晃的...超慢速的步調也讓我很不習慣...

雖然腳很痛很痛!!但是腿真的有拉長耶!!這就是我當初想買高跟一點的原因...

想想我165公分的身高,再加上6公分的鞋子...就有171嚕!!

從沒這麼高過呢!!開心開心~~尤其是站在矮個子旁邊,真的覺得自己超級高挑的啦!!

用這種角度看世界的感覺還真不賴啊!!感覺自己像是個model一樣...哈哈哈~~~

雖然長高的感覺是很好啦!!但是不知道下次再穿這雙鞋是什麼時候了?!

可能需要莫大的勇氣和耐力...才能讓我再鼓起勇氣穿上他吧!!

果然愛美,還是要忍耐的....

 

PS:我同事教我可以用蠟燭在鞋子腳後跟的內層磨一磨...

     蠟燭會填滿所有的空隙,減少腳的摩擦...

     然後再拿槌子敲一敲,可以讓皮質變軟一點...

     降子腳就不會在摩破皮嚕!!

     我想我得來試試看,才能讓這雙鞋再度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