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天回家,看到我們家阿妹頭上綁著兩顆揪揪,身上穿著超短吊帶裙...

那可愛的模樣...我馬上要他當我的model...讓我拍幾張照片...

當然這未來的宋慧喬接班人...馬上就答應,還擺出了幾個大明星的pose...

只不過拍一拍...他竟然開始要求要我幫他拍挖鼻孔的照片...

一隻手挖還不夠...還給我伸出兩隻豬蹄挖啊挖...

雖然有失玉女形象啦!!但還是超級"卡哇伊"...


不過我看他以後應該是走諧星路線吧!!還"韓智恩"勒?!

等到隔天我回家...我們家阿妹因為又綁了一樣的髮型...

就跟我說:姑姑,我今天很可愛ㄟ,幫我照相好不好??

當然,我怎麼會肯...哈哈~~

我說:你穿睡衣怎麼照啊??又不可愛...

他竟然跟他媽媽說:媽媽~幫我換回來啦!!

真的是...超級自戀狂ㄟ...真以為是大明星喔!!

後來又隔了一天,他雖然換了髮型...

但他還是跟我說他很可愛,要我幫他照一張....

想想,好吧!!今天算是可愛的,就幫他照幾張吧!!

沒想到...他竟然換了新招式...給我裝大眼睛...

在他努力的張大他的單眼皮眼睛下...

還真的有夠可愛的...尤其是他睜大眼睛呆呆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而他也因為在我們的讚嘆聲下...更賣力的睜大他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過度用力...後來連雙眼皮都快跑出來了呢!!

在照了幾張大眼睛可愛照之後...

他竟然又自己擺起pose...給我扶著床邊看遠方...要我幫他照呢!!

真是有點受不了他...但也真的是逗的我們這些大人呵呵笑...

每天只要有他在那裡耍寶搞笑,生活就覺得很有趣...

小孩子真的就是小孩子...只要有一點天真無邪的模樣...就可以帶來很大的歡樂...

我想他們就是歡樂製造機吧!!哪裡有他們哪裡就有歡笑...

 

PS:李家阿妹的寫真集...全收錄在我的相片裡喔!!

     讓你們見識見識我們家的明日之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