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還是依照往常星期日的活動...乖乖的打籃球去...


但沒想到,真的是災難不斷啊!!


不但左手大拇指吃蘿蔔乾,右手手背被抓傷,還左腿擦傷...


生日...不是就該被捧在手心上嗎??真的是有夠慘的勒!!


後來晚上邀約好朋友們一起打麻將...


也沒旺到我...中途還輸到500塊呢!!


還好就在我生日快結束之前,來了把關鍵的自摸...


讓我可以只小輸60安然度過這一切... 


由於這次的生日在星期日...之前已經先提前慶祝過了...


原本想說無所謂嚕!!就只是個生日嚕!!無大礙的...


但經過今天我發現,以後還是在當天慶祝一下好了...


這樣才有過生日的感覺...不然,就只是在過平常的日子罷了...


好像不是我個人特別的日子似的,就讓他這樣過了,覺得有點可惜...


連想說今天是我生日ㄟ...我是壽星最大ㄟ...都沒機會說...


人啊!!老了就越來越脆弱嚕!!還是要好好把握每次可以當小公主的時刻...


才能感受那種備受寵愛的感覺啊!!


當然...願望要實現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啊!!


希望我重複許下的那些願望...都真的能實現才好...期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