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一陣子好愛聽"劉耕宏"的歌...

聽他的歌,會讓我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尤其最愛"心動心痛"與"不說"這兩首歌曲...

"心動心痛"最後一句歌詞寫的是"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我想,每個人在感情上遇到低潮的時候,應該都有過這種感覺吧!!

兩個人在一起,差異隨著時間慢慢的累積....

總讓人懷念起當初相遇時,那種最單純的心意,最美麗的邂逅...

回首過往,那最美的時刻,似乎已經被刻上了傷痛的痕跡....

聽這首歌...真的會讓人有種很惆悵的感覺...

也有種很貼切自己的感覺....

另外一首"不說"用簡單的幾句歌詞...

道出在愛情的路上,戀人之間無法溝通的無奈....

我想,這也是符合很多人的心境吧!!

尤其女生和男生,在想法的差異上真的很大....

常常在溝通無門之下,只能用沈默來面對一切...

久了,累積的無奈也多了,不滿也多了....

唉~~聽了真的很有感覺,都會想流眼淚...

即使現在的我很好...但自己也曾有過這些感受,總是容易感動我...

這兩首歌,雖然都有悠悠的悲傷....

但或許很能觸動我的心吧!!

有時候真的會讓我煩躁的心平靜下來,思考,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