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了蔡康永的"有一天啊!!寶寶"....

這本書其實不是我喜愛的類型...

算是小篇的小品....但是他裡面有些想法還挺有趣的 ...

昨天我看了一篇...他覺得人為什麼不能直接死去...

而要慢慢老化,出現皺紋、老人斑之後,等待死去....

他說他看到一篇報導曾經說:

人老化出現的各種外型的改變,

要讓人可以分辨出這個人已經無繁殖的能力了....

屬於已過期物種....

但是他又說:但是為什麼要讓人分辨是否有繁殖能力呢??

人和人之間的愛...並不是靠著繁殖能力在支撐著的啊!!

哈哈~~我實在覺得他的這番道理很有趣...

這些問題我好像也不曾想過...

但昨天看了,只覺得...還好我既無皺紋,也無老人斑....

算是未過期的商品吧!!

對我這熟女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