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妹們,在今天出發去巴黎了...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才剛說要計畫流浪沒多久...

怎麼人就不見了...

雖然再過一個月我就要跟他們會合了...

但總覺得只剩下我一個人孤伶伶的了...

似乎有點惆悵...有點不適...

而且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哈哈哈~~~

但還是很替他們開心...

在出國前,讓所有的事情都有了完美的ending...

道別,結束,再開始....

可以帶著全新的心情去迎接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隨著這次旅行的洗滌...我想我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他們...

現在的我...歡喜....期待,勝過對他們的思念....

再過不久...我也要出發去巴黎了....

一個人拖著重重的行李箱...去流浪...去感受....

重現一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