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有點倦了...

對這樣每天緊繃的生活真的累了...

真的很想好好的放個假...去放鬆一下...

前一陣子太忙碌...太多旅遊的事情沒時間去處理...

現在才開始要辦簽證...辦YH卡....

雖然要處理很多事情...但也突然讓我感受到快出國的喜悅....

時間真的過的挺快的...我的好姊妹也已經去流浪兩個禮拜了...

最後跟他們聯絡上是上個星期三...那天晚上他們正要出發去德國呢!!

現在...我想他們應該還是在那裡手拿著啤酒為世足吶喊吧!!

雖然他們可能看不懂足球...但是吶喊他們應該還行啦!!哈哈哈~~

最近越是看到世足轉播瘋狂的歐洲人替自己國家加油的畫面...

就越覺得興奮...因為我也即將到達那裡和大家一起瘋狂...

雖然我沒有要去德國...但是我想身處在歐洲應該就很有感覺了吧!!

哈哈~~再度過幾個苦難的星期...我就要好好去享受一下了...

我想這是目前支撐著我最大的動力了...

果然工作久了還是得好好的休息一下才行...

但每隔半年就要休息一次,會不會太頻繁?!

人真的很可年...為了賺錢而努力的工作...

但是又因為工作太累而努力的花錢享受....

怎麼想都覺得是個惡性的循環...

但是往好的地方想...至少我還能花錢享受...我想這很多人都辦不到吧!!

再過不久...我就真的可以放下身邊惱人的一切...遠離這城市的喧囂...

自由自在的和我的姊妹淘們一起第一次的旅行...

我相信...這次的法國+西班牙之旅....一定能帶給我豐富的體驗....

繼去年讓人驚豔的義大利之後 ....又一永生難忘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