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像是放空的生活....

沒有太多的感覺...沒有太多的想法...空空的....

每天回家就是忙著休息...忙著看DVD...忙著陪阿妹玩....

對朋友...少了點關心...少了點聯繫....連上網都懶了...

是因為最好的朋友不在身邊嗎??或許是吧!!

或許是認為上網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聊聊吧!!

突然覺得....好像朋友很少....

但是分明算的上是好朋友的還是有好幾個啊!!還是我病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已經進入倒數9天的階段了...

慢慢的,一點一滴為旅行做準備...也讓我的心慢慢的飛向了遠處的巴黎...

在出國前,也要慢慢的把心情整理一下...把手上工作做個了結....

這次的旅行和之前的旅行真的很不同...

對我來說真的是想要重生的感覺....

想在出國前...把所有煩人的事情都做個結束....

等出國回來...我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或許是這陣子的生活太緊繃了...工作太滿載了...

讓我需要放下一切去休息一下...才有辦法再繼續....

現在不僅僅是期待這次的旅行...也期待旅行過後新的心情....

我想...這次旅行回來...我應該能有滿滿的能量...

能持續到下次旅行的到來吧!!(明年1-2月的滑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