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台電大樓附近看醫生,在附近找了間小餐館吃飯...

就在溫洲公園旁發現了一間賣南洋咖哩的小店~搖滾咖哩~

價格挺便宜的...咖哩套餐才150-160左右...店面不大,像是專賣學生的小舖...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7:00左右....原本要點一個咖哩牛,一個咖哩雞...

咖哩雞竟然賣完了,看著別人桌上吃剩下的雞骨頭,真有種想拿起來啃的感覺...

我想,咖哩雞一定很好吃,才會晚餐時間就賣完了...

套餐部分呢!!有炸春捲,紫米粥,飲料,而且可選擇飯或是法國麵包搭配咖哩...

它的咖哩真的好好吃喔!!味道很濃郁,但是吃多了也不會膩,沙沙的口感,跟日式的咖哩不太一樣....

它的咖哩加了很多南洋的材料,所以味道才會那麼的香淳...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了....雖然有點辣,但味道真的很讚!!

春捲呢!!淋上泰式的酸甜醬,內陷包的應該是咖哩味道的馬鈴薯泥,也是超級好吃...

飲料可自行選擇,我選了一個沒看過的龍眼冰,其實就是裡面有荔枝的飲料啦!!冰冰涼涼的喝,感覺很退火....

就連餐點附的蝦餅,口感酥脆,蝦味濃厚啊!!好吃~

那天我吃了半份的法國麵包,還加點了一碗飯,都是為了把美味咖哩醬吃光光,真的吃的很飽....

看著牆壁上貼的介紹,知道老闆是個玩音樂的人,自組了一個Band,擔任鼓手...

我想店名的搖滾兩字,應該跟他熱愛搖滾樂有關吧!!

下次大家若是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喔!!

 

搖滾咖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電話:2315-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