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在東區發現了一間奇妙的店...

在和式紙門外有人排隊,我們心想,這是間什麼奇怪的店,門關著讓客人在外面等待...

後來再經過的時候發現,它的紙門打開了,圍著櫃檯的塌塌米坐滿了客人,就像是日式路邊居酒屋一般....

於是昨天我們就去試試看這間小店~佃權~

雖然搞不清楚價格,也搞不清楚賣什麼名堂,但我們還是一股腦的坐了下來...

坐下來看了Menu,才發現....真是個好貴的店啊!!

主要是以日式關東主為主,還有些生魚片,燒烤,和風燉肉和高檔的日式清酒等....

關東煮呢!!可選搭配6種或9種的關東煮,價格是250和350....

我們選了6種的關東煮...由店家幫我們搭配,我想應該也是可以自己選擇吧!!

關東煮裡面我超愛芝麻油豆腐,有著芝麻香淳的豆腐,是我沒吃過的好味道....

還有黃金蛋,裡面的蛋黃不是全熟的,略帶點金黃色的QQ口感蛋黃,味道有點甜甜的,相當特別,我也很愛....

高麗菜捲裡面包的不是肉,而是蝦漿,高麗菜很清甜,口感清脆,挺不錯吃....

超大竹輪,魚漿的味道很濃郁,算是有咬勁,不會軟軟的,也好吃....

菜頭呢!!煮的很入味,也不錯....另外還有兩個魚漿製品,我個人覺得SoSo....

吃了關東煮,我們還點了鹽燒雞翅,三個雞翅要價200,真的不便宜....

但那雞翅還挺好吃的,外皮酥脆,像是炸過再烤的感覺,從沒把雞翅啃的這麼乾淨過,除了好吃,也是為了不浪費啊!!

我們還點了日式烤麻薯,小小一塊麻薯要價150,貴的離譜....

小小的麻薯,外面包裹著一大片海苔,咬下去辣辣的口感,麻薯很Q,跟之前介紹的"關東煮輕食堂"的黑糖烤麻薯完全不同...

但若是要吃日式烤麻薯,我個人認為"關東煮輕食堂"的算是便宜又好吃的了...

吃完這些,雖然肚子是剛剛好不餓了,但是沒有滿足感,因為樣式太少,算算也吃了600....

看著大家都點了櫃檯上貼的"烤美國安格拉斯黑牛+清酒一杯500元",心一橫也點了一份,錢再賺就有了....

但是老闆建議我們兩個人點一份完整的烤美國安格拉斯黑牛,份量比較大,但要700元....

心想,好吧!!反正只差200元,我又不愛喝酒....

眼看著牛排上桌,撲滋撲滋的牛排被切好了一塊一塊,夾了一塊放在嘴裡咀嚼...還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牛肉很鮮甜,鹽烤的味道更帶出牛肉的甜味,而牛肉的脂肪也會在嘴裡入口即化...真的好美味喔!!但也真的好貴喔!!

吃完這一餐,帶著飽飽的滿足,付了1300元....雖然貴,但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去試試,只是錢要帶多一點....

在那裡的日式清酒好像也很好喝,但是也不便宜,裝酒的容器也都挺特別的,下次再去試試嚕!!

至於服務態度呢!!那裡的老闆還挺酷的,也不太會搭理客人,算是有個性的小舖嚕!!

在那裡的客人,大部分都會點和風燉肉,烤魚和清酒等....聽說他的海鮮是從築地空運來台的...

有機會去嘗試的人,也可試試看!!但要小心荷包空空啊!!

 

佃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6號


電話:8771-8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