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有點欠安...婦女病纏身...

前陣子因為常常出血異常...上個月又分泌物過多...

就去婦科診所檢查了一下...

這一檢查,竟然檢查出子宮內膜異常...

醫生說我子宮內膜比一般人的厚,先給我些藥下次經期結束再觀察...

經期結束了再去檢查,照了超音波,醫生還是說異常....

當下要我選擇是要先吃藥下次再觀察,還是要安排小手術,用真空吸引的方式,把內膜取出拿去化驗....

醫生說,最慘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癌....還真是慘啊!!!雖然醫生說機率很小很小....

後來我選擇了先吃藥下次再觀察,因為我想瞭解更清楚一點再做開刀的抉擇....

後來我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內膜太厚真的有可能是內膜癌的前兆,需要將內膜取出才有辦法檢驗...

所以我現在已經吃完藥了,今天MC也來了,下個禮拜就要去檢查了,只希望能一切正常,才不枉費我現在的痛啊!!

(據說:吃了黃體素的藥,停藥月經就會來,而且小肚肚會比較痛喔!!

 唉~我現在驗證了,真的會比較痛喔!!好不舒服喔!!像是初經的感覺!!這...男生可就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