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去幫國中超要好同學證婚了,去見證她們長跑的愛情...



雖然她們決定在今年提前公證是為了領到公司的結婚津貼一人11000元...

但那種要攜手一輩子的決心,真讓人感動...

結婚不過是一種儀式,但是他宣示了兩個人至死不渝的愛情,讓我佩服...

我佩服每對決定要結婚的新人,因為那就決定了下半輩子的永遠....

永遠只看著他,永遠要牽著他的手,永遠永遠努力去創造兩個人的永遠...

那一聲我願意,是換來一輩子幸福的誓言...

齁~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感動呢!!


 


記得昨天不經意轉電視看到一齣連續劇的台詞...

是一對離婚後仍是好朋友的男女一起吃飯...

劇裡的男生看著女生心裡OS說著:「以後不知道還能這樣看著你到什麼時候??我能這樣一直看著你到老嗎??」

雖然是簡單的兩句台詞,卻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我在想,人是不是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有這樣的體悟??一直在身邊的,反而不在乎對方的存在??

我呢??能看著他到什麼時候??能就這樣一直在他身邊看著他變老嗎??

雖然目前答案還不那麼的肯定,但是我知道,我很想很想跟著他一起變老,也想一直活在有他存在的世界裡...

能看著他漸漸斑駁的臉孔,能緊握著他皺巴巴的雙手,能和他一起白頭...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吧!!

願有一天,我也能用一句我願意,去換一輩子的幸福,讓大家見證我們的愛情....

 

~燕嫆&先良~祝福你們,願你們能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