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傷痕累累的從雪場滾回來嚕!!

這是我第三次滑snowboard,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次...

記得前年第一次初學snowboard的時候,遇到不認真教學的教練...

學的很辛苦,幾乎是以自學的方式學會了慢速 S turn...

而且在第一天就因為一個卡板,摔傷了脖子,每天忍著隱隱作痛的傷努力的摔摔摔...

還在回國的第一天晚上就到醫院掛急診,醫生診斷是急性拉傷,打了一針,沒事....

去年第二次滑snowboard,因為初學的boarder比較多,而且只有一名snowboard教練,所以只好又自學...

這次進步不多,可能是因為自己個性太好強,給自己太大壓力想學好滑雪,反而越是學不好...

今年第三次滑snowboard,因為初學者比較少,而且運氣好有兩位教練,因此中級的我們終於有了教練...

教練人很好,在加拿大有9年的教學經驗,算是相當專業的教練...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教練全程陪伴的滑雪之旅....

而且今年在出發前,我就已經想好這次要開心滑雪就好,就算是滑不好,開心就好...

或許是心情比較輕鬆,沒有壓力,雖然一開始還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等到第三天開始,我找到訣竅,就有feel了,而且教練也說我進步很多...

而且教練還很瘋狂的帶我們去park跳跳台,衝鬆雪,學180度跳轉,讓我們玩的很愉快....

這些我們原以為一輩子都不敢去嘗試的事情,我們都經歷過了....

還看到了藏王雪場最著名的樹冰奇景...那都要感謝狂下一夜的白雪,才能造就這般奇景....

樹冰呢!!就是雪堆積在樹上,多到把整棵樹都包起來變成個冰柱似的景觀...

當一大片的樹都變成了這般模樣,可是相當壯觀的...

只是當我回國後,發現脖子好像又摔到了,於是又去醫院報到了....

醫生是個物理治療師,他幫我檢查了一下,說是肌肉拉傷,而且脖子第一節關節往左邊歪掉了...

還發現我的尾椎最後一節關節凹進去了,這應該都是因為外力撞擊造成的...

所以我想,或許是前年滑雪的舊傷吧!!初學總是摔的比較慘...

也難怪我拍照老是愛歪頭,原來是脖子歪掉喔!!哈哈~~

雖然身上有些滑雪造成的傷痛,但我還是超愛snowboard,這運動實在是挑戰人類的膽識啊!!刺激,也太有趣了...

還是要每年都去滑一次雪才行...就算老骨頭散了...

希望下次還有愛刺激的朋友可以一起去滑雪喔!!

若是不想受傷,ski 也是很好的選擇喔!!所以不用怕,真的非常有趣喔!!

在我們這個沒有雪的國度裡,會是一生難忘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