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話:

男人結婚的動機只會發生剛認識或是在一起夠久的情況下,

差別在於前者是衝動,後者是懺悔,

而因為愛死妳必須要結婚這種機率最低,大概是慧心撞地球的機率!

前者對我而言還蠻貼切的...因為記得在剛在一起的幾個禮拜內,他就曾經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記得那時我才19歲吧!! 當時還很不懂事的,考慮了一會兒才回答"好"....

這一晃眼就是10年~身邊的他還是同一個,但沒再問過相同的問題...我倒是問了不少次這樣的問題....

記得25歲告訴他,我想28歲結婚,30歲準備生小孩,希望32歲能把小孩生出來...他說我28歲那他30歲這樣差不多...

等我27歲告訴他明年就是28歲嚕!!他說自己還不夠成熟,經濟能力還不穩定,說他32歲我30歲的時候結婚差不多...

等到我28歲問他明年可以結婚嗎? 他說明年你29歲,29歲不能結婚...

我只能眼巴巴的瞪著他說29歲說的是虛歲...但他也沒有搭理我....

昨天已經29歲的我問他,那明年可以結婚了嗎? 他說29歲人家不是說不能結婚...

我想...我真的想嫁給這個連我幾歲都搞不清楚的人嗎??

不想結婚的理由也不換一下,實在是太沒誠意了....

昨天的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一定要在結婚和分手中抉擇出一個答案...

不斷的等待,卻好像永遠等不到一個結果...是會讓人失去耐性的...

說什麼一定會結婚,只是時候未到...但誰又能知道未來會如何??

若是真不想結婚,那還不如趁年輕的時候,去找找更適合的對象??

總比等到人老枯黃,被拋棄了還找不到伴的好??

總是不懂,為什麼結婚明明對女人的衝擊最大,而想結婚的卻都是女人呢??

或許男人還沒有辦法承擔那麼多的家庭責任吧?!

或許男人還不確定自己想要跟這個女人過一生吧?!

或許男人已經習慣只想好好維持目前的關係吧?!

你老了我也老了,這句話乍聽之下是很公平,但男人越老可是越值錢!!而女人呢?! 價值常隨著年齡而銳減!!


當兩個人想要的樣子漸漸的不同,那麼真的可以不理會對方想要的,而好好維持目前的關係嗎?!

我很疑惑?! 這樣不平衡的關係到底能維持多久??

想想女人真的是很有勇氣的動物...

雖然害怕結婚後轉變的生活,卻還是拼命的想要生活在一起!!

雖然身邊的伴,肚子大的大,頭禿的禿,卻還是堅持初衷,至死不渝!!

雖然只是重複著平淡的生活,卻還是開心著有你的人生!!

女人啊!! 你這麼有勇氣,怎麼學不會放棄等待,找尋下一個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