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真是一門難解的課題...

以為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對方就可以瞭解你的心意,事情就會有改善....

但是事情似乎沒有自己想得這麼簡單...

不知道是對著木頭說教無用,還是對方無動於衷,抑或是根本沒有接收到我傳達的心意??

我是一個喜歡表達自己的人...因為希望對方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覺得這樣很多事情都會比較容易些...

所以我也希望對方也能告訴我他在想什麼...但怎麼那麼難?!

唉~往往快說出口的話又被我吞了回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為什麼我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呢??

但好像就算說了,也不如不說...因為沒回應的感覺更差...

有時候都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根本沒在聽啊?!還是根本沒在在意我在想什麼呢?!

其實溝通最難的是要讓對方打開心鎖去傾聽吧!!

就像是用手摀住耳朵一樣,什麼也聽不見...再怎麼嘶吼,也只是白費力氣罷了...

唉~老天啊!!快給我一把鑰匙吧!!不然我就快要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