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再找東西的時候,突然看到2004年時,我的好姊妹給我的生日卡片...

那張生日卡片裡,也有好幾個認識10幾年的老朋友寫下的祝福...

我那好姊妹寫了:無論如何,相信我們近乎同性戀的好友情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是吧!!

老實說,心裡是有些感慨的...

或許是環境的改變,或許是經歷多了,人總會變,情誼也會跟著改變....

雖然偶而還是會聚聚,還是會互相關心,但總是少了以前那種無話不說的感覺...

仔細回想,是什麼讓我們變成了這樣??

好像是從妳的身邊多了個不能多說的他開始....

因為想法的差異,讓我們總為了同一件事情爭執,生氣....

於是我漸漸的不和妳談論感情的事情,甚至漸漸的不去過問妳的生活,妳的一切....

我總是等著妳說,等著妳需要我的時後聆聽....

我知道,對妳我冷漠了....

漸漸的我們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因為忙碌讓一切更是如此...

看著妳結交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姊妹,心裡不禁惆悵了起來...

曾經我才是你最親愛最親愛的姊妹啊~

當然,現在妳在我心中仍是我的好姊妹...

我想,妳的生活已經恢復平靜,等妳結束忙碌的工作之後,我們又可以重溫舊夢....

找個時間,好好的吃個飯,天南地北的好好聊聊吧!!等妳喔~~呵呵~~

 

PS: 人老了好像就會變的感性...不經意的回首過去...糟糕...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