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飽受過敏之苦~

因為愛漂亮的我...看到朋友們使用了一組超神奇的保養品...

可以縮小毛孔,去除黑斑,皮膚還會變的光滑透徹勒!!

於是其實皮膚還算不錯的我,也心動花了大筆鈔票,狠下心來買了~

買了之後才知道,那真的算是一種輕微換膚的療程,也才了解到,他跟我想像中擦擦保養品的想像有點差異...

原來這換膚是會有紅,癢,假性皺紋,乾,緊繃,脫皮這幾種現象...

而我呢!!每種症狀都輪番上演....我想,我是臉皮太薄吧!!無法承受換膚的刺激~

原本想說,好吧!!反正只要忍過一個月就好了,沒想到,兩個禮拜我的脖子就開始過敏了,臉也開始泛紅,像是喝醉酒的紅...

當然脖子我不敢再繼續擦了...一心想變漂亮的我,這時真的是腦殘了...

想說臉這樣應該是換膚的正常情況吧!!反正臉沒過敏,應該還可以繼續擦吧!!

沒想到,到了第三個禮拜,我的臉就突然紅腫起來,像個被灼傷的大豬頭,真的連臉都變形了,照鏡子都認不出自己到想哭呢!!

羞於見人的我只好帶著口罩,馬上就醫....

由於在脖子過敏後的幾天,我手臂上也出現奇怪的紅疹,這幾天也慢慢的擴散到身體其他部分了...

醫生說有可能是蟲咬,也可能是飲食,藥物或是壓力造成免疫系統失調導致的...

所以目前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手臂上的過敏引發整個臉的過敏,抑或是臉的過敏引發整個身體的過敏...

只是醫生說我手臂上的過敏,看起來是比臉的嚴重多了,因為這幾天吃了藥也還不見好轉....

哀~還好今天打了針,紅通通的臉是退色了一點,醫生也說應該過2-3天臉就會痊癒...

而且他看我這幾天有好好閉關照顧我的臉,說我應該是不會有雪片般的屑屑剝落才對,好好防曬,就不會變黑...

呼~~真是心裡的一塊大時頭放下了...頓時覺得黑白的人生,來了點色彩~

只不過醫生說,身體其他地分的過敏,可能就要1-2個禮拜才會好了...

看起來身體的過敏比藥效還強,因為吃藥的這幾天,其他部分都還不段的冒出新紅疹,而且以後可能會留下疤痕了~

哀~這件事情也是慘啦!!那樣多醜啊!!虧我身體一直都乾乾淨淨,白白亮亮的...

要真永遠留下疤痕,那我就要跟我的細肩帶說掰掰嚕!!我不要跟你們分開啊~~~

 

反正,經過這件事情之後,以後我不敢再亂擦刺激性的保養品了...真是嚇壞我了...

也眞對不起原本要一起參加戶外活動的幾個朋友,所有活動都取消的我,跟大家說聲抱歉嚕!!

還好大家都很體諒我...只是會唸我"愛水齁"~呵呵~

經歷了這次,老實說,突然覺得身邊有個人可以陪著,很好,真的很好~

雖然當我問他,若是我一輩子都是這豬頭樣,你可以接受嗎?!他沉默不語,看著我的臉說這問題好難喔!!

但我知道,若是我真的變成豬頭,他還是會不離不棄的啦!!

也謝謝他這幾天的陪伴和所有朋友們的關心...

希望我接下來可以快點恢復健康和美麗....回到有色彩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