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檢查報告出爐嚕!!

竟然有兩項不及格的紅字出現...

一個是血中膽固醇略高....一個是心律不整...

 

心律不整這件事情我是早就預料到了啦!!

因為我本來心臟偶而就會突然覺得整個糾結住,若是呼吸就會痛...

我都只好深呼吸憋住氣,大概過個幾秒鐘就好了....

所以我本來就大概知道,我的心臟有點問題...

上次問診的醫生也幫我量了脈搏,他說我的心房每分鐘都會自己收縮一次,頻率不算高,感覺還好....

但若是我擔心就可以再去做進一步的追蹤檢查....

 

血中膽固醇略高這件事情是有點嚇到我了,正常值好像是150-200,我就有215了....

我雖然是愛吃螃蟹,透抽,內臟和奶油類的東西....

但好歹我也不過快滿30歲,而且每週固定打籃球,每年固定滑雪的人....怎會這樣咧!!

而且我身體的體脂肪還過輕咧!! 真是個矛盾的體質啊!!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我的身體....

先把早餐愛喝的奶茶戒掉!!每天也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有空在家就做做伸展操,當作運動吧!!

真沒想到....2008年開春的新目標竟然是要把膽固醇降低到正常值....

唉~~這這這算什麼年度目標啊!!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