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趁著暑假放假, 帶阿妹去京華城的BabyBoss未來職業體驗營...

因為她早上要上游泳課, 所以我們參加的是下午場次, 從下午4:00~晚上9:00...

原價其實是不便宜的, 還好現在是暑假,而且有荷蘭銀行的3.5折, 所以我們一大一小門票總共要490元~不算太貴...

原本很怕她會沒有耐性的不會玩到結束...沒想到, 她還挺拼命的, 連飯都沒吃, 一直在趕場捏...

裡面的每項職業, 幾乎都有限制人數, 而且還有不同的時間表...

因此我在那裏也是非常的忙碌, 忙著幫他安排趕場, 忙著餵食和拍照...

聽說那天人算不多的, 可能是因為颱風天吧 !! 運氣真好....

在那裡她一共體驗了8項職業...其中吃的部分她體驗了3項, 只有可樂飲料公司還沒去體驗而已吧!!不愧是食神~

 

 



第1站我們來到漢堡公司...簡簡單單的把生菜, 漢堡肉放上去就完成了...

只花了短短5分鐘不到...真是的, 阿妹選錯站了...

第一站就這麼失利, 還要苦等其他職業的第二場次才能繼續體驗...




第2站我們來到加油站...原本以為他可以加油的...

沒想到, 可能是他年紀太小, 所以只能幫忙洗車...哈哈~

如果年紀大一點, 到了7歲就可以考駕照, 自已開車嚕!!


第3站我們來到模特兒+設計師體驗營...原本他自己一直說他要當模特兒的...

沒想到, 他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竟然說他要當設計師...

只能幫人家選禮服和飾品, 看她好像很羨慕人家可以走台步的, 真搞不懂, 他是在害羞個甚麼勁...

還好最後主持人有請設計師和兩位小小模特兒一起亮相, 降子也是算是有走到了啦!!

沒當模特兒, 最後還要幫忙整理衣服...真可年捏!! 哈哈~


第4站我們來到美容沙龍...原本我看到旁邊有一排假人頭,想說可以學習幫忙做頭髮...

沒想到, 竟然還有學習擦指甲油的...你看最後面那個3歲小妹, 多麼認真的在把手指吹乾啊!!

我們家阿妹, 在那邊猛塗, 後來還請我們這些家長假扮成客人進去被小孩亂塗...

我的媽啊!! 這指甲油竟然是真的耶!! 阿妹還幫我擦個大亮橘, 而且幾乎都不在指甲上捏!!

還好現場有準備去光水, 不然我豈不是要裝成小叮噹一整天了....

而且她竟然說她最喜歡這項職業...我想, 490元應該可以買很多罐指甲油讓她在家擦個好幾年吧!!



第5站我們來到牛奶牧場...這裡可以幫忙擠牛奶...還有無菌室教小朋友如何檢驗牛奶...

結束後, 她還問我, 為什麼牛奶不能帶走?? 還說那牛奶好臭...

既然這樣, 幹嘛還想帶走啊?? 真是無法理解小孩的想法....



第6站我們來到Pizza工廠...在這裡就學習如何做出好吃的pizza嚕!!

還挺好吃的...雖然味道是本來就調好的...但還是挺厲害的...

只不過, 她做歸做, 竟然還給我偷吃桌上散落的麵粉, 我看她應該不能當廚師吧!!

連麵粉都吃, 還有甚麼食材他不偷吃的捏?!


第7站我們來到烘培中心...在這裡學習做餅乾嚕!!

也是挺好吃的...口感還不錯喔!! 也算是有賣力學習啦!!拍拍手~

 



第8站我們來到消防局...在這裡會先講解一些消防常識, 教小朋友們如何逃生, 如何滅火...

還會讓她們出任務救火去呢!! 還真的有做一根桿子, 讓他們可以跳下來呢!!

搭上消防車到失火地點, 噴水救火呢!! 很逼真, 挺有趣的...

 

體驗了一下午, 每項工作都可以拿到酬勞, 她一共得到了85元(BabyBoss錢幣) 的薪水...

可以換小禮物, 也可以存到銀行, 下次來體驗的時候, 再用ATM提出來捏!! 真是太屌了...

而且BabyBoss銀行行員跟我說...還會生利息喔!! 我都忘了問他是幾%的年利率呢!!

還真是妙...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了....

可以先嘗試看看每種職業, 就可以了解每個職業大概的工作流程...

雖然都是虛擬的, 但是我覺得真的挺有趣的...先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

裡面總共有40幾種行業吧!!

下次我還要帶阿妹去體驗其他的...例如: 太空梭, 空姐, 警察, 儀隊, 小演員等等.....

或許她真的會從中找到她喜歡的工作吧!! 哈哈~

 

PS1: 她們進場的時候, 會給每個人一隻項手錶的東西戴在手上...裡面有個晶片...

        同一個group的人, 會有同一組id, 這樣如果小朋友要出場, 就一定要是同一組的大人陪同才行...

        這樣設計讓大人們很安心,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PS2: BabyBoss 網址: http://www.babyboss.tw/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