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好久沒有露營嚕!! 大概有2年多了吧!! 我也不太記得有多久了...

只記得那次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露營...睡到5:00多就被太陽給曬醒了...

汗流浹背的醒來,又在大太陽下做早餐,是很可怕的噴汗之旅...

因為上次露營的經驗記憶猶新,所以老二和阿弟主辦的露營沒跟到,聽他們說很有趣...

這次我未來二嫂主辦的當然就要跟一下嚕 !! 再給他一次機會嚕!!

 

中午一到坪林,大家就開始搭帳篷...

4個帳篷內,有3個蒙古包的帳棚都很順利的搭起來...

偏偏就有個帳篷長的像是房子似的,還需要先弄骨架,幾個大男人裝了半小時還沒搞定...

 

還好裡面有個比較聰明的東東把拔搞定...不然那個帳篷大概只能拿來當野餐墊了吧 !!

搞完都已經滿身汗了...還好旁邊有涼爽的溪水可以泡...舒服~~

中午就吃轉轉媽媽準備的好吃滷味補充體力嚕 !!

 

這次露營大家都很棒的各自分工...有道具組...有餐點組....也有活動組...

活動組非常盡責的準備多項活動...其實有點像是在錄冒險奇兵捏!!一整天都是新體驗...非常有趣...

從比手畫腳+砸水球....猜拳潑水+拿雨傘檔水...瞎子摸象(隨機抽部位,摸出你的另外一半)....一路玩到了九九乘法表...

每個比賽都有超白癡的懲罰...還好每個關卡我的隊友們都很爭氣的贏了...呼呼~~

還差點把曬衣夾都拿出來夾臉了捏!!嚇死倫了~~

最後我們還幫東東媽媽慶生,其實我只是想要砸他刮鬍泡泡而已...哈哈!!

 


 

 ※ 比手畫腳男生隊陣亡~接受砸水球攻擊 ~


 

 ※ 摸不到另外一半~就只好耍寶唱生日快樂祝福東東媽媽 ~


 

 ※ 從小數學沒學好~就打開你的腿賣力的跳吧~

      歌詞:哪裡可以買到好吃的粉圓~東區~東區~東區~ (笑死我了~)


 

晚上我們就抓溪蝦和烤肉嚕!! 烤肉是由轉轉媽媽的朋友精心準備的...

有小卷, 蒜泥蝦, 杏鮑菇, 筊白筍, 奶油金針菇, 絲瓜蛤蠣, 雞心雞胗, 豬肉片, 雞翅等等等...超級豐富的啦 !!

食材棒,主廚也棒,每樣都超級好吃的...給這些大肚腩們拍拍手啦!!

以後可以考慮女生都不要煮飯,每天吃男生烤的也不賴捏!!反正他們挺愛烤的...呵呵~~

吃完烤肉大家又一起聊聊天,打大老二....度過充實滿滿的一天....

 

隔天果然被隔壁的死小孩吵醒...一大早6:00多就起床在給我聊天...隔壁又有小二哥的打呼聲...難睡~

倒是這次紮營在樹下,其實還挺涼快的....

我又有老二贊助的女友專用充氣床,除了會"機乖機乖"叫之外,還真舒服...

(還好車上有電動打氣機,不然用人工打完,不就又滿身汗...)

早上有人去騎腳踏車,等他們回來,吃完超坑人早餐之後,有家累的人就先去接小寶寶們...

剩下我們幾個就又跑去泡泡冰涼的溪水....涼快完我和小弓就很拼的趕回來打球嚕!!

果然年紀大了不適合太拼...打到最後一刻,我左小腿就小抽筋了2次...大概是因為沒睡好吧!!

 

總之,這次坪林露營還真有趣!! 會被這群瘋狂爸媽們笑死....

果然露營還是該在溪水旁邊,才會涼爽啊!!

有了這次不錯的經驗後,下次老二帶的團就可以跟嚕!!真想吃傳說中老二的拿手桶仔雞啊!!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lee08 的頭像
kellylee08

kellylee08的部落格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