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08/11/13 天氣:雨
今天終於去把牙套拆掉啦!! 我恢復成半年前的模樣了...一個完整的我~~~呵呵~~

目前嘴巴是有點空虛不習慣啦!! 但我想過幾天應該就會慢慢習慣了吧!!

接下來就是下星期要去拿維持器,睡覺的時候要戴著...

觀察個1-2個月,沒問題應該就可以把臨時假牙換成真的假牙了...

現在看起來那個臨時假牙那裡還有點怪怪的...但沒關係,我可以等...

 

怕大家不記得我矯正前的模樣...所以我把牙齒特寫的照片放上來...

不要看臉啦!!因為我只把有牙齒特寫的放上來,沒在管美醜的捏!!

下面是我矯正四部曲,讓大家來找碴,看的出來我矯正的是哪一顆嗎?? 應該很容易分辨吧!!

那就不要再說: 妳以前牙齒也沒有不好啊!!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