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美華)突然教我開車,一路從北投開到民生東路去喝下午茶耶!!

這暌違8年之久的再度上路,開的似乎還比以前好,也沒太緊張...

也克服了之前轉彎的問題,果然老師好是很重要的....

真是太感謝大膽美華了,有他的大膽放心,我也才能安穩的開上路....

一路上雖然還是有些小狀況,但是我想那是需要經驗慢慢累積的....

有了美華的講解,真的讓我進步很多,接下來就是要再多熟悉開車的感覺和應變能力,還要練習停車方法....

真的太開心了,原本以為這是婚前最大的試煉,但是經過今天,覺得好像沒那麼難了...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變成一個小車手的....以後請叫我藤原凱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