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09/02/19 天氣:晴
因為昨天中午啃雞腿太用力,不小心把臨時假牙給弄掉了...

還好我沒有拌著飯粒吞進去...

雖然臨時假牙還可以暫時的hold住,但是只要一吃東西就容易掉下來...

所以今天臨時約了醫生看診,順便把我原本星期一才要做的治療給做了...

醫生今天除了幫我把臨時假牙黏回去,也幫我把矯正的那顆牙齒做了根管治療...

醫生說: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那位牙醫要在你的牙齒裡面鑽洞填入不知名的東西,從沒看過人家這樣弄的...

我幫你把它鑽掉,只不過我怕鑽太深你會痛也怕牙齒會裂,所以我留一點點幫你塞個藥...

等星期一回診,再鑽一下就可以通了,這狀況真的比我原本預期的還要複雜一些....

哀~~~又是小時候那個爛密醫的錯,給我亂搞一通,害我現在要多受苦...

也算我撐的住啦!! 亂搞之下也沒太慘...

希望這次整個大翻修之後...一切都沒問題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