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9/03/02 天氣:晴
今天回診所醫生幫我把蛀牙的部分都補起來...

總共有5顆呢!!還真多~

醫生說我的蛀牙都是小小的一個洞一個洞的...

他說因為我有些牙齒排列不整齊,所以細菌就躲在細縫內,沒辦法清潔乾淨...

所以建議我少吃甜食,但這好難喔!!

所以他又說如果很難...那就在辦公室放一瓶水,吃完東西就馬上喝水漱口吧!!

這............好像比較簡單...以後我吃完東西可就要多喝水嚕~謹記~

等下禮拜,我就可以印模做假牙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