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在老二和阿弟的吆喝下,前進拉拉山露營....

這是我第一次前進拉拉山,一直對拉拉山的印象只有水蜜桃的說,根本不知道原來就在大溪近郊...

一早我們就先前往嘎拉賀野溪溫泉,從大溪上去,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坐車真的粉累,開車的人更是辛苦...


野溪溫泉一直是我想嚐試的體驗,終於可以嘗試啦!!

只是,想舒服還是得付出體力的,大概1550公尺的斜坡山路+階梯,真是要人命...


但野溪溫泉也真的好奇妙,從山壁上冒出的溫泉瀑布,總共有3個池子,每個池都有不同的感受...

一個是超熱池,一個是陰陽池,一個是SPA池,尤其是陰陽池,身體的一半是冰冷的溪水,另外一半卻是溫暖的溫泉...

泡完真是舒服,因為是在戶外吧!!整個都不會有暈暈悶悶的感覺....

只不過,爬上坡也已經把這些舒服都用光了,還有人得靠著罵髒話,支撐意志力一路爬上來捏!!噗~

 

泡完野溪溫泉,我們就出發前往瑞士農莊露營地前進嚕!!

這段路也是不容易啦!!有探險的感覺,一路搖搖晃晃的到達山頂....

卸下了三台車上滿滿的行李,有一台還是休旅車捏!!不過是2天1夜的露營,我們竟然能帶那麼多東西...

搭好帳篷,我們就開始準備豐盛的晚餐嚕!!

我們的晚餐菜單有: 沙拉,Pizza,煎餃,筒仔雞,黑胡椒豆芽洋蔥,糖醋蝦仁,九層塔蛋,八寶粥等等.....


你沒看錯,是野炊Pizza沒錯....這是老二同學想要挑戰看看的...果然,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Pizza餅皮整個烤焦...

但是還是很厲害喔!!用幾個桶子,捅一些洞洞,生個炭火,把Pizza餡料放上去,烤烤烤....真強~

更強的是老二同學的同事,還自己揉麵糰,用進口的鍋爐,超級成功耶!!早上還煎鬆餅給我們吃呢!!超好吃的說...強~

就在忙碌的準備晚餐之後,大家胡亂吃ㄧ通的飽餐一頓,就開始老二同學的民歌駐唱嚕!!

伴隨著吉他悠悠的弦音,加上老二同學的飆高音嗓門,大家圍著暖暖的炭火,喝著香甜的葡萄酒,整個就是舒服...

 

 

隔天早上,就在隨意的早餐之後,大家開始忙著整理營地,收拾行李,前往大漢橋高空彈跳去嚕!!


整團8個人,就只有2個人報名要跳,有人是想到現場在看看在報名,有人是在出發前就在msn上寫"看"高空彈跳...

怎會降咧!!大家看起來都是練家子啊!!平常籃球是打假的嗎??

到現場,我看到所有團體幾乎都是全體動員啊!!連那種看起來很弱不禁風的小女生都粉勇敢的報名了咧!!

大漢橋大概有72公尺,也就是有20幾層樓高啦!!到現場一看,其實看了那高度,旁邊是山崖,下方是溪谷,還真有點驚呢!!

後來又看到,每個人都是腿軟的從牆旁的水泥欄杆掉下去,更覺得可怕...


尤其,還看到一個像阿兵哥的大男孩,被朋友攙扶著做進車裡呢!!感覺像是跳完之後,吐了...

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對於愛冒險刺激的我,真的有點覺得怕怕的....

終於,等了1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心裡想著,我一定要自己跳出去,才不要腿軟被推出去咧!!這樣粉遜...

而且雙手一定要打開,打死不抱前面的圓柱枕...

果然,人稱李大膽不是虛晃的,站上水泥欄杆我一點害怕也沒有,3...2...1我就往後一蹬,跳的遠的咧!!


我一聲都沒叫,但旁邊的人可叫的大聲的咧!! 等我到彈到橋下時,我才很爽的叫出呼呼,真的很讚...

這種感覺我真的不會形容,反正就是覺得很爽啦 !! 但我想,如果我會怕,有那種撲通撲通心一驚的感覺,應該會更有趣才對...

大家說看我跳一點也不可怕的樣子,但為什麼別人卻那麼害怕的抖抖抖呢?!

在我後面跳的大條,可就壓力大了....還猛叫我學姐呢!!噗~

果然,我們兩個算是最勇猛的吧!!是在比橋墩跳遠比賽嗎?? 跳的比我還遠呢!! 水~

這真是很棒的體驗,路程那麼遙遠,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結束了我們的高空彈跳體驗之後,我們就前往角板山晃晃,吃個有名的炸香菇...

接著又前往大溪老街,吃油飯,豆乾,酒足飯飽之後,就拖著疲累的身軀,返回溫暖的家嚕!!

 

PS:以下是我精采的高空彈跳影片, 給大家感受一下嚕!!  照片還沒拿到,稍後再補嚕!! 

     影片如果有lag,可以點 這裡 直接看喔!!

     剛突然發現,我跳下那一刻,到底是誰在叫啊?? 我沒叫啊!! 嘴巴分明就在笑,叫的人請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