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因為天氣太好了,就突然很想去戶外走走喝個下午茶...

於是查了一下之前曾儲存下來介紹餐廳的email,發現三峽有間 花岩山林 似乎粉不錯,大家都說餐點粉好吃....


 

就在不早的午後出發前往,這間位在三峽深山裡的餐廳...

果然不枉費我們大老遠的跑去,整個算是有小小規劃,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小小爬個山....


 

一路上我們車越開越覺得這什麼鬼地方,但沒想到,一到目的地發現,人還真多,停車場還客滿咧!!

一入場一個人需要門票100元,但可以抵消費....

可惜我們是臨時去的,沒有先訂位,不然戶外的座位感覺粉好說....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傍晚了,肚子好餓好餓,所以就先坐下來吃個晚餐...

我們點了一份辣烤雞腿和一份酸菜白肉鍋的套餐....都是店裡比較推薦的餐點...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烤春雞很好吃,雞也超大隻的,但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還是點了雞腿,下次有機會應該可以試試...

餐點一上來的濃湯超級濃的咧!! 我很愛,好好喝!! 而沙拉是沾著蕃茄油醋的醬汁,味道好特別....


 

接下來上了酸菜白肉鍋,就像一人份的涮涮鍋,湯超好喝的,連我這不是特愛喝湯的人,都喝了有6-7碗以上吧!!


 

至於辣烤雞腿,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迷迭香的味道,所以覺得還ok,並沒有特別驚豔...


但是雞腿下面鋪的炒飯,卻讓我一口一口的停不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好好吃喔!!

而且吃到一半還發現雞腿沒熟,但店家非常體貼的換了一整盤新的,並不是加熱而已喔!!這讓我覺得很貼心,服務非常的好...

吃完主餐,附餐的表現也很好,芒果奶酪與奶茶都非常可口,咖啡雖然有點酸味,但是多品嚐幾口,會越喝越覺得香濃,算是味道很濃烈的咖啡吧!!

整體而言,在這深山裡可以吃到美味的餐點,真的很令人感動...

當天晚上我們和一整群團體共有69人一起用餐,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早一步到達,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等到幾點才有東西可以吃....

吃完晚餐之後,整個實在是吃太飽了,都是因為湯太好喝了啦!!於是我們就去山上小小的爬個山,大概5分鐘的路程吧!!

那裏還可以看螢火蟲喔!!不知道為什麼,那裏的螢火蟲特別的亮!!好美喔~這也算是小小的驚喜啦~

看完螢火蟲,下山的地方,有個小小集水區,我們就又坐在那邊聽聽水聲,聊聊天,涼涼的天氣感覺很舒服...

可惜旁邊有個開放投幣式的卡拉OK,就在阿桑唱完一首台語歌,我喊了聲"安可"之後,我們就步行回到停車場,結束了這半天隨性的三峽深山之旅~

那裏真的規劃的不錯,下次還是可以再去閒晃,裡面還有一大段的步道,也有民宿,但因為我們太晚到了,下次吧!!下次早點到再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