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來去拍婚紗照嚕!!

有點小緊張,沒有拍過婚紗照,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捏!!

目前是梅雨季,明天可算是本周天氣最好的一天咧!! 只有多雲喔!!其他天都是下雨的壞天氣...

我想只要不下雨,應該還是可以去拍外景吧!!不然就得先拍棚內,外景再另外找時間拍嚕!!

這禮拜我不應該去打球的,右腳有點小扭,左眼下方還被戳了一個小洞,還是得慎選球友才是...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眼袋已經不腫了,反正傷口還可以用粉蓋掉,再不行,我想也是可以修片啦!!

在拍婚紗前,竟然還小小破相,我想, 等到婚禮前,我可得禁打籃球才行,不然本人可是無法修片捏!!

應該最美的一天,反而醜醜的,我可承受不了...

希望明天老天爺賞個照拍吧!! 希望一切順利嚕~

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還不能多喝水,眼袋快消吧!!

 

PS:這次挑婚紗,有挑到敗犬女王裡面楊錦華穿的那件白紗喔!! 也算是小小的驚喜...

     挑完婚紗隔兩天看到敗犬女王播出結婚的戲碼,一看,ㄟ....這婚紗怎麼這麼像我挑的那件...

     又有印象,敗犬的贊助廠商有林莉...隔天找了照片仔細一看,果然沒錯....

     又跟我的門市確認了一下,我說:那件白紗,他馬上就接著說:沒錯,就是它,那件是我租借出去的...

     噗~也太巧了吧!!又不是加價的禮服,也能挑到上電視的喔!!

     整個大開心咧~希望我能把那白紗拍的美美的,才不枉費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