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順利的拍完婚紗照啦!!

感謝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只是下午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攝影師卻還挺愛那種fu的.....

攝影師在拍之前就說不用特別挺胸或什麼的,只要照他說的,自然的互動就可以了...

所以一整天就大概是,新郎站在新娘旁邊,新郎牽新娘的手,新郎看右邊,新娘看自己的手,新娘往前走,頭往後看...

感覺還蠻輕鬆的,而且每次只要新郎盯著新娘看,我就會笑....

可能新郎很少這樣看我吧!! 看的攝影師都說,新娘不要再笑了...

而且有幾次,攝影師說新郎不要瞪新娘....喔 ~新郎很殺喔!!殺氣很重喔!! 噗~

整天下來不到5:00就拍完了,其實不是很累,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拍比較自然的互動吧!! 所以也沒笑的很僵...

 

第一套造型先穿白紗在棚內拍,算是暖身吧!!

第二套造型是蓬蓬白紗,也就是敗犬裡面那件,去球場和沙崙海邊拍....

我還挺愛在球場拍的感覺,或許在球場上有滿滿的回憶吧!! 拍起來格外輕鬆自然又粉有感覺...

而且很難相信,廣角的相機真的可以拍到前景是大籃板然後背景是兩個小人的我們~這是怎麼辦到的??

海邊呢!! 那個風有夠大的,只要一轉頭頭紗,頭髮都打在臉上,太陽也大到眼睛睜不開,感覺就在一陣狼狽中拍完了....

坐在車上還在想,剛剛那樣表情是ok的嗎?? 怎麼感覺沒拍什麼就拍完了....但攝影師說表情很ok啊!!

而且我也忘了跟攝影師特別說我想要那種顏色對比強烈的感覺....

唉呦~果然第一次一切都在慌亂中結束了....

第三套造型是藍綠色的禮服,外罩黑紗,搞了個龐克風的頭髮....

有點不習慣那樣的自己,但是想說或許拍起來很不同吧!!

這次外景的地點是很破爛的新生公園....要不是我相信攝影師的技術與建議,打死我也不會選在那個地方拍婚紗....

在這裡真的看到了快手攝影師的專業,有夠會取景的,從相機裡看到的樣子跟肉眼看到的根本是兩個世界嘛!!

每拍完一系列,讓我們預覽相片,我們都很不可思議的回頭看看那實際中的場景,真的是很難相信這鬼地方可以拍成這樣...

第四套造型是酷酷嫂,超級煙薰頭上罩個小黑紗,煙燻都快煙到我的眉毛了,配上我的紅色小禮服,就像是在拍豪門企業的照片似的...

整個系列都是冷酷的風格,這風格常常都被攝影師說我眼帶殺氣,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本人不笑有多狠...

哀~~~其實我是狠想避開狠這個角色的,但又想說多方嘗試吧!!

 

整個拍完,感覺構圖很好,色調也很好,目前就是擔心表情不好,還有造形怕大家看 不習慣...

而且拍完才想到好像都沒安排什麼親密的動作,有一些想要的感覺也忘了跟攝影師說....

但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會有我們自己的風格才是....

這星期六就要去挑片嚕!! 希望照片都很好,但如果很好又怕會挑太多...

我一定要hold住...挑剛剛好就好嚕!! 守住守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