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李阿妹作品又來嚕...

這次要介紹的是紙黏土升級版....

為什麼是升級版呢? 因為這次不是在畫畫教室上課的作品,而是升級到百貨公司的層級....

聽說他媽媽為了他,買了百貨公司的上課點數呢!! 1點要400元!! 所以整個大耀進呢!!

 

這次的作品,是個音樂盒,下面的旋轉盤轉動還真的有音樂呢!!純手工製作喔!!

原本以為這是給我的結婚禮物...但顯然我搞錯了...一看那個頭那麼大,一定是他自己要留下來的....

那麼就取名叫做旋轉李阿妹吧!!

這個作品用掉他的點數4點....換算起來可要1600元捏!! 嚇死人喔!!

還好這個花重金的,他作的很漂亮....不然就太浪費錢了...

 

由於這個作品他沒有送給我,所以內心對我非常的愧疚...

於是隔了3個禮拜,他又去百貨公司作了一個面紙盒給我當作結婚禮物....

這個更是嚇人....用掉10點點數,折合台幣4000元....還花了他3-4個小時呢!!

雖然這個也很漂亮...但更是貴的嚇死人了...而且上面竟然是寫Hello Kitty....

我是叫做Kelly耶!! 好歹也寫個 Hello Kelly 或是 Kenny & Kelly 啊!!

真是沒禮貌....跟李阿妹反應之後,他竟然叫我自己把字摳下來,拼成Kelly...

算他聰明...還真的有那幾個字母可以拼咧!! 但是當然我不敢下手啦!! 萬一粘白膠的地方很醜怎辦?!

 

最好笑的是,有一天我拿出來給小弓看,一不小心有一顆愛心就掉下來了...

我跟我們家阿妹說,他竟然說: 姑姑,我真的覺得小弓叔叔很卑鄙....

噗~笑死我了...他以為小弓叔叔故意破壞他的作品...哈哈!!

怎麼這麼小就有被害妄想症....但這樣也沒錯啦!! 偉大的畫家,總是有點神經病的....哈哈!!

我想他以後一定會出名啦!! 這麼神經質~~~


 


旋轉李阿妹 (音樂盒)

 


婚禮的祝福 (面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