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最讓我放鬆的時刻,就是去花蓮員工旅遊的那兩天了...

雖然還要照顧李阿妹...但是不用管結婚的雜事,對我而言真是爽翻天了....

這次的行程是先去立川漁場"摸蜆仔兼洗褲",然後再前進"理想大地"混一下午,晚上在那裡用餐吃Buffet...


一到立川漁場,就看到每個人都捲起褲管在魚池裡面摸啊摸的...用腳踩踩踩的還真的都可以摸的到咧!!

當然,小孩就是愛玩水啊!! 阿妹一下去,可不是捲褲管了事,而是在裡面游泳吧!! 他還真不嫌髒啊!!

給我整個人泡下去摸蜆仔,上課有沒有這麼認真?? 整件衣服給我溼透透...但看他這麼拼命,就由他去吧!!

反正一下就到飯店了,再幫他換乾淨的衣服吧!!

摸完蜆仔,當然是要吃一下現撈的蜆仔啊!! 果然是新鮮的,好大顆好好吃喔!!

當然這些都不是我們剛剛香港腳踩出來的那些...所以格外吃的安心...呵呵~~

 

摸完蜆仔,接著我們就到理想大地嚕!! 一進房間,哇~~~2人房但是像是4人房~~讚!!

整個很舒服的環境,真的像是在國外度假一樣,難得住高檔飯店,我喜歡....

整個下午我們就在騎馬+坐竹筏+釣魚+游泳中度過....


 


我可是第一次騎馬咧!! 他們的馬照顧的很漂亮,雖然是有教練牽著馬匹的,但畢竟是第一次還挺開心的,只是騎馬也不是很舒服說~

 


坐竹筏呢!!雖然很無聊,但是因為一直有吃不飽的鴨子上上下下的來湊熱鬧,還挺有趣的...

釣魚我就沒興趣了...牡羊座啊!! 看過上上篇的blog就知道...性子急,怎麼可能在那邊等於來咬餌呢!! 用丟的餵還比較快...

倒是同事們很厲害,釣了好多魚上來...只有阿伯學長和豐如爸爸愛千拖竿子太短....沒什麼斬獲...

眼看天氣實在有夠悶,後來我就帶著阿妹和小寶們一起去游泳嚕!!

他的游泳池還不錯,有小型的溜滑梯可以玩,用浮板坐著玩或是趴著都好玩,我可玩的不亦樂乎呢!!

也有專屬小朋友的兒童游泳池,李阿妹和李小寶也都玩的非常開心....

 

游完泳我們就去吃飯嚕!! 他們家的Buffet還真不錯吃,每樣菜都不賴...

尤其還有白巧克力瀑布,可以讓小朋友拿著餅乾和水果沾著吃...

但這白巧克力瀑布的威力也太強了吧!! 讓兩個小朋友就直接站在那邊,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白巧克力餅乾耶!!

搞的到處都是白巧克力,有夠可怕的....

吃完晚餐,又去做免費的相框鑰匙圈,李阿妹真的是專業的model....什麼樣的pose都難不倒他...

還跟他未來的公公婆婆合照了一張呢!!真不害臊...

拍完照之後,又去遊船河....晚上搭著船看著天上數不清的星星...真是舒服...

而且因為理想大地裡面很多小橋,感覺跟威尼斯超像的啦!! 回想起在威尼斯坐GONDOLA看著奈何橋的影像....

這時候突然好想我那苦命加班的老公喔!! 真希望他也能在身旁感受這一切....

這感覺跟我每次出國的感覺都一樣,希望身邊的美景都能和他一起分享....

遊完船河,照往例,前往主任房間,喝酒作樂去....當然最後也是照往例,某幾個人受罰喝最多嚕!!

一整天真的是有夠充實的,但我也玩的很開心,期待隔天的海洋公園嚕!!

 


隔天...用完不是很好吃的早餐之後,就前往海洋公園...

一到海洋公園,領隊就要我們先排隊坐纜車...但這也排太久了吧!!

一排就是30分鐘,超沒耐性的李阿妹還跟我生氣咧!! 下次他如果這樣我就不帶他出來玩了...真是久沒打皮在癢...

 


順利坐上纜車之後,就開始玩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也被雲霄飛車嚇的很害怕...

接著又去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秀....海豚表演soso....海獅表演就挺有趣的.....

 


 


 


海豚是我下輩子希望投胎的動物...當然是要跟他們親親拍個照嚕!!

所以這也是第一次我摸海豚+海豚親親+餵魚給海豚吃嚕!! 當然這是要另外自費的...

海洋公園裡面其實還挺小的,大概不會想去第二次了,除非帶小朋友去...

可惜的是我們沒去看大家都說超讚的水晶劇場,據說都是一些特技表演,整場秀都很值得看,以後大家去玩可要記得去看喔!!

玩完一整天的海洋公園行程,要離開的時候剛好下了大雨,運氣真是好...

後來我們就一路搭車上台北,在路上用過晚餐,返回溫暖的家嚕!!

 

這次出來玩,對我來說真的是得到大大的放鬆...還好有這次的旅行...可以舒緩我緊繃的情緒...

而且經歷了第一次騎馬,第一次摸海豚,第一次給海豚親親....

還有第一次李小寶喜歡跟李阿妹玩了...終於...不用擔心兩個小花童在結婚晚宴時鬧脾氣了....

很開心可以跟一群和樂融融的同事們一起出來旅遊...

大家都很nice喔!! 相信大家也都玩的很愉快....以後每年都一定要舉辦啦!!

我已經在期待明年的員工旅遊了...會去哪呢? 那就去綠島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