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圓滿落幕了....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與熱情參與....

結婚當天一大早我就很蠢的沒有把鬧鐘設好,等到新祕到了才慌亂的起床...

應該是史上最好睡的新娘吧!!整整睡到7:15呢!!

都是因為前一晚做甲片弄太晚啦!!累死倫~

 

早上先登場的就是慌亂的訂婚儀式....

沒好好看流程表的李媽媽一大早不先忙著弄湯圓,竟然在準備中午要款待親友的午宴...

果然....等到他要上場,一整個手忙腳亂...

"李楊娥"這三個字不斷的迴盪在客廳和廚房的空氣中....Orz....

在慌亂中好不容易結束了訂婚儀式,等新郎去外面繞一圈,接著就是迎娶儀式上場嚕!!

考驗新郎的題目都是我和好友與伴娘一起想出來的...我們還很認真的一起做了道具呢!!

我們一共有三大關卡,包括猜新娘唇印,新娘問題集與瞎拼ABC....

問題集裡面最特別的一提就是請猜李阿妹的三圍和頭圍....這題主要是猜新娘三圍的延伸...

而瞎拼ABC就是請新郎用英文解釋我們出的題目,讓伴郎們猜....

題目有琴瑟和鳴 ,命中注定我愛你, 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在進行這個關卡的時候,由於伴娘整個太緊張,竟然忘記題目就是答案,直接把題目給大家看....

ㄟ.....這個道具還是她幫忙做的呢!!真是的 ......

但也算新郎有個好媒人(舅媽)啦!!讓他只被懲罰一題,就是跳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這個我還親自剪了段MV,讓他可以對照著跳呢!!狠貼心吧!!

整個考驗都是朝著他的興趣替他設計的呢!!只可惜伴郎們沒有一起加入 Super Junior 的行列...只在旁邊叫囂

聽新郎本人轉述,由於過度緊張,他還不小心給他同手同腳的跳完咧!!真糗~~

考驗完新郎,接著就是祭祖與拜別父母嚕!!

原以為,我可以Hold住的,沒想到,我老爸一開口他就哽咽了,害我眼框馬上泛淚光...

接著我老媽又開始流眼淚.....害我也開始擦眼淚....

就在一片感人的氣氛中,李阿妹竟然在旁邊狂笑,搞的其他人哭笑不得...所以...花童還是要慎選~

就在老爸幫我蓋上頭紗之後,又在一陣慌亂中,我坐上了禮車,離開了我生活31年的家,前往我的新生活....

中午我就在婆家吃飯休息嚕!!而伴郎與伴娘們就湊四咖打起麻將來了...

不愧是我精挑細選的伴娘....猛連莊的大獲全勝捏!!

 


下午休息過後,要出門前開始下起大雷陣雨,真是天公不做美,路上狂塞車,到達會場時,已經比預定晚了半個小時...

還好我的新秘動作快,我又是短髮,一下就搞定了...

還很貼心的幫我的伴娘和花童換了新造型...

對我的新秘超級滿意的,人很nice,動作又快,收費又便宜....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很推薦喔!!

連婚攝都說沒看過動作這麼快的新秘...

倒是我的花童,大概有補了10次妝吧!!一下要打亮眼影,一下要補唇蜜,一下要灑亮粉....

最誇張的是,他竟然願意拿出花童的紅包裡面的1000元,要賄賂我的新秘,說要化的比姑姑好看(姑姑就是我本人)....哇哩咧!!

每張照片也都有他"對條條",當作自己婚禮就是了....所以老話一句,花童真的要慎選....呵呵~

和親友們寒喧拍完照後,準備要進場嚕!!

 

第一次進場,先播放我們的合照與求婚影片...



接著就由老爸帶我出場,到場中央將我交給新郎....



上台後在大家的要幸福聲中,與大家舉杯敬酒...

吃了個龍蝦,我就在工作人員的催促聲中回新娘休息室換造型了....

 



第二次進場是我最期待的部份....我們設計了一個我們最愛的籃球出場戲碼...

一開始先播放各自的成長MV,就在溫馨的氛圍中...

接著開始播放震撼的公牛隊球員進場的MV配樂和我老公親自配的旁白,以球員進場的方式介紹我們出場....

內容大致為:

~~~And now~(壓縮的大喉音+回音)

Welcome to our wedding tonight...

為您介紹今晚的兩名先發球員...

首先身高180公分,體重69公斤,球衣背號7號,張~~瓏正.....

(此時,布幕拉開,老公拿著籃球造型的氣球進場.....)

接著為您介紹,身高165公分,體重49公斤,球衣背號8號,自封年度MVP的李~李~李~欣怡....

(接著第二層布幕拉開,我一樣拿著籃球造型的氣球從升降梯緩緩降下,真的是緩緩喔!!臉都笑僵了....)

然後就由新郎接我入場嚕!!呵呵~

我個人超愛這個橋段的,因為有我們的故事,又跟別人與眾不同....

只是這大概只有愛打籃球的朋友才看的懂啦!!但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自己懂就好....


進場之後,接著就丟捧花嚕!!因為我老公怕我丟不夠遠掉在舞台上會尷尬....於是就叫我用力一點...

果然平常是有在練的,都差點拋到牆上了呢!!還好還順利被接住了....

接著就進行敬酒嚕!!因為我們桌數少 ,所以很快就乾完了...

只被整了嘴對嘴交換湯圓,和老公被灌了一杯加了醬油辣椒的酒....就又趕快去換裝嚕!!

 

第三次進場,就很一般嚕!!到台上獻花給爸爸媽媽....

老公說,他要去當兵的時候,媽媽的朋友們都笑說,如果你兒子睡上舖,你就得睡下舖,還要幫他擦槍...

現在我結婚了,媽你也可以退伍了.....

而我當然是走溫馨路線啊!!怎麼可以都那麼搞笑....

於是就拿著預先準備好的小卡片,感謝父母....念到一半我竟然哽咽....差點念不下去....

好多朋友都說聽了都哭了.....果然女生是很感性的....

獻完花和父母擁抱之後,吃了點東西,又馬上去送客...


 

終於....一切都圓滿落幕了....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總之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囍宴,每一個幫忙的朋友,還有你們的祝福....才能讓這一切順利圓滿...

婚宴的菜色大家很滿意,喜餅也都說好吃,婚宴的安排也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禮服造型大家也都很稱讚...

全部都讓大家滿意,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也不枉費我這陣子的辛苦...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謝謝!!

 

PS1:婚禮結束,婚企跟我說,我是她看過吃最多的新娘...怎麼那麼有空....

      大概吃了兩粒燒賣+龍蝦烏魚子+魚翅+湯圓+大蝦+鮑魚+雞湯+甜點......這樣真的很多嗎?? 呵呵~

PS2:等婚攝把照片後製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嚕!!

PS3:當人妻最大的不同就是會想家了...很奇妙的感覺...

       結婚隔天醒來,我就跟老公說:我回不了家了....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歸寧之後在回家的路上,老公說,你家裡就剩下媽媽一個人了....讓我再度感傷起來....

       再隔天,媽媽早上打電話來叮嚀如何做好媳婦,我又開始哽咽....

       當然我想回娘家就可以回去,但是感覺真的很不同...

       結婚一直是我想要的,但真的離開時,才開始不捨,就像每個人都看出我老爸對我的不捨一樣....

       真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