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打假球事件的新聞,感覺很痛心...

我個人不是非常迷棒球,但是身邊如果有朋友在看球賽或是國際比賽,總是會一起看一下...

從我高中我就是個淺黃的球迷,從"林易增"到"恰恰"到現在的"周思齊",象隊裡總是會有我喜愛的球員...

還記得上個禮拜才跟老公一起為兄弟象吶喊,連打麻將那天,都為了延長17局的那場比賽,暫停了好幾次...

真想不到,在我們的激情之下,隱藏了那麼多的黑幕...

現在想想,每次鼓掌...每次尖叫加油...都已經搞不清楚眼前的一切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我也替那些認真努力在打球的球員們感嘆....想好好打球的心,就被這些利慾薰心的人給毀了....

希望,職棒還能生存下去...

希望,黑心組頭球員通通滾出去....

希望,大家還能續支持棒球...

還我一個乾淨的體育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