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好快就又過一個月嚕!! 結婚已經滿4個月嚕!!

目前新婚生活還過的挺習慣的啦!!

雖然是跟婆婆一起生活,但是樓中樓的空間一點也不會被打擾...

家裡也有請人打掃,自己都不需要動手...但也算是花錢了事啦!!

每天早上都有婆婆準備的愛心早餐和水果...晚上下班也有婆婆一整桌的拿手好菜....

星期六日也都睡到自然醒...偶而婆婆煮飯在旁邊幫忙而已...其實有點不好意思捏!!

所以我對他最大的回報就是陪他聊聊天嚕!!常常一聊就是1-2個小時,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累....

但家裡人口單薄,我想能多陪陪她就多陪陪她嚕!!畢竟她只有一個人...

還好她還有很多朋友偶而可以陪她去山上走走,偶而可以打打麻將....

 

至於跟老公呢?!似乎問題比較多,在生活上有些地方要磨合...

最不習慣的是他看電視容易睡著,醒了又晚睡的習慣....

還有吵架之後還要睡在同一張床上的窘境....

為了調整心態,也是每天都處在不是很穩定的狀態....

一陣子好好的...一陣子又低潮....起起伏伏....

最近算是磨合期過了...剩下的就是兩個人平常相處的問題...感覺跟談戀愛的時候差不多...

只不過最近他也練就了不愉快之後,早上起床就求合的新招式...這也是以前沒有過的...

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都沒有什麼結婚不同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在一起太久了,好像只差在有沒有住在一起而已,還是兩個幼稚小鬼啊!!一點都不像夫妻...

連那天店員說你女朋友怎樣怎樣...我都沒意識過來....

老公說應該跟他說: ㄟ...她不是我女朋友...

店員會說:怎麼可能?!

老公再回她: 因為~她是我老婆~

 

倒是我,當了太太,多了些瑣事要處理,還要記公帳...有時候感覺變笨了,忘東忘西的...

哀~多麼希望變笨的是我的反應....我的脾氣...還有我的嘴....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